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新闻资讯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凝心聚力齐奋进 全员联动促就业”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14日,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副院长胡跃鑫、李君华出席会议,毕业班论文指导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调度会精神,详细通报了学院目前2024届毕业生总体就业落实情况及就业意向调查摸底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结合学院不同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安排。

李勇就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抢抓机遇。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论文指导教师要抓紧春招关键期,精心指导、全力引导2024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积极动员学生积极参与4月16日和4月21的校内双选会。二要开拓创新。要聚焦访企拓岗、就业育人、重点专业、特殊群体等难点,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持续挖掘岗位资源,不断拓宽求职新渠道,努力为学生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努力探索新路径、施行新举措、取得新成效。三要共同发力。把增强家校合作、“一对一”帮扶作为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深入了解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就业意向,辅导员、班主任和论文指导教师要加强合作,全面落实就业指导“一人一档”,建立重点帮扶台账,制定“一人一策”精准就业信息推送,实时关注就业进展,持续跟踪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进展,加大就业帮扶力度,确保就业工作真正见到成效。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巩固了全院全员联动促就业工作机制。全院上下将抓住重点、兜牢底线,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全力以赴确保就业形势稳定。


上一条: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签订“三全育人”校外实践教育共建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