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新闻资讯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型、挑战度”,引导教师潜心教学、专注教学和研究教学,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安排,石油化工学院于2024年3月27日在四教505智慧教室举办了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邀请教学竞赛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

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并结合学院实际及文件相关要求,制定了《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大赛实施方案》,并且以系为单位进行了系内选拔比赛。

在本次讲课比赛中,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条理清晰,注重思政元素的融入,充分展示了教学能力和教学风采。经过精彩比拼,评委当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教师推荐参加学校的复赛。同时,也邀请了专家评委老师对参加微课赛项和信息化教学案例赛项的比赛材料进行评审,最终每个赛项评选出优秀参赛作品推荐参加学校的决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促进了学院教师间的互动交流,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以赛促教,加强交流,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




上一条: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清明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自主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