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新闻资讯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石油化工党支部到雷锋精神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刻领悟辽宁“六地”的红色历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5月24日,石油化工学院石油化工党支部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进行学习调研活动。


雷锋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与其所蕴含的共产党人高尚品格是分不开的。在新时代,我们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把握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雷锋精神生成于特定时代,又超越时代的永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一个闪亮的精神坐标。我们要不断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让其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教工党员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践行雷锋精神,学会领悟其中的内涵和精髓。作为一名有着政治责任、崇高职业道德的高校党员教师,更需要在各个场合积极传播雷锋精神,不断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和社会公众践行雷锋精神,共同营造出崇尚勤奋进取、热爱公益事业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举办“携手育英才 共谋新突破”优质生源高中校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