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新闻资讯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签订“三全育人”校外实践教育共建基地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丰富学院学雷锋实践活动载体,推动学院学雷锋活动向常态化、优质化发展,3月29日,石油化工学院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行“三全育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共建仪式,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馆长时晓云,副馆长朱大海,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召鹏,党委副书记李勇,团委书记左浩淼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召鹏对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三全育人”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党委将会充分依托双方的合作平台,深入推进雷锋精神的践行和宣传,使学院更多的学生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力量,并通过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时晓云对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双方在实践育人、校馆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张召鹏和时晓云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共同为石油化工学院“三全育人”共建基地揭牌。李勇为雷锋纪念馆讲解员刘思岚颁发“校外社会实践指导教师”聘书。随后,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在讲解员刘思岚的带领下,前往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

本次共建基地的搭建为学院开展红色教育提供了载体和资源,多方位多角度的“校馆共建”更是为学院凝聚教育合力,赋能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抓手。接下来,石油化工学院会坚持以“三全育人”为工作主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工作重点,以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志愿服务基地为工作载体,不断提升学生思想素质和文化素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凝心聚力齐奋进 全员联动促就业”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清明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