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新闻资讯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清明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资产处和科研处发布的清明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确保清明节前实验室安全,328日王吉林院长带领学院安全检查组,针对本学院所在的重点科研相关实验室进行清明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重点针对实验室水电气使用安全、仪器设备运行安全、药品摆放、气瓶存放、实验室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排查,王院长叮嘱实验室老师和同学要注意节日期间实验室安全,离开实验室前应关闭水、电、气开关,防止火灾等事故发生,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与实验室卫生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并督促务必在节前完成整改。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为节前及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对实验室安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工作环境的稳定和安全。


上一条:石油化工学院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签订“三全育人”校外实践教育共建基地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