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新闻资讯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小而精 专而优”裕龙石化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上午,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石油化工学院得知学院专业与企业招聘需求相吻合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与企业招聘人员在学院进行深入沟通和座谈,并专门面向石油化工学院毕业生举行了一场“小而精 专而优”的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陈露及学院未就业学生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企业招聘HR荆经理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他从发展历程、管理团队、公司业务、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公司制度、企业文化、发展晋升、工作岗位等提出问题,荆经理为同学们耐心详实地解答疑问。同时,荆经理现场连线我校在裕龙石化单位就职的两位优秀学长,学长们对裕龙石化的福利待遇和日常工作以及晋升空间进行详细讲解,他们鼓舞激励在场未就业毕业生,要抓紧就业机遇,不怕苦累,脚踏实地,传承抚油精神,有决心有勇气从生产一线做起,为未来更好更高地发展夯实基础,努力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宣讲会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企业现场收取简历八十余份并在现场展开面试。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联合企业开展招聘宣讲会,为正处于求职阶段的学生们送来了一场及时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拥有扎实专业素养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石油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自主培训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畅游诗海,健康运动”文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