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新闻资讯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畅游诗海,健康运动”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传统文化陶冶性情,活跃学院文体生活,增强广大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石油化工学院工会在“3•8”妇女节期间,组织诗词大会、成语填空、踢毽子和跳绳比赛等多项文体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全院女教工畅游诗海词林,享受运动快乐,展石化女工风采。

活动于2024年3月7日在化工原理楼小广场举行。活动中,石化学院全体女教工全情投入、热情高涨、气氛浓厚,她们陶醉在古诗文和成语的海洋中,精神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升华,“诗词大会”和“成语填空”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女教工对古典文化的热爱之情。在跳绳和踢毽子比赛中,各位女教工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在旁观看的女老师们也大声地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女教工们在体验竞赛的激情和快乐的同时,身体素质也得到提高,石化学院女教工们渡过了一个祥和愉快的“3•8”妇女节。




上一条: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小而精 专而优”裕龙石化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集中开展教师“开新课、新开课”试讲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