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新闻资讯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5日下午,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306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召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张召鹏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部署政治巡察(专项督查)工作会议精神,领学学校党委书记郭长义在 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暨部署政治巡察(专项督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吉林领学了学校纪委书记孙旭东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巡察(专项督查)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晓蕾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辽宁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张召鹏在讲话中,总结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党暨政治巡察(专项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员干部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工夫,将会议精神做实做细。会议通过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落实责任目标要求等4各方面对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落实监督责任,为学院创新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石油化工学院驻校班子成员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大检查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师生同心风雨共担 齐心守护美丽家园”同上一堂抗疫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