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新闻资讯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驻校班子成员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0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适逢毕业季,为确保师生实验室安全。 429日上午,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召鹏,院长王吉林携全体驻校班子成员在学院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此次排查重点关注实验室卫生、药品摆放、气瓶存放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安全问题。检查发现,实验室存在实验室卫生不达标,钢瓶无固定及有机试剂存放量过多等问题。检查人员对存在问题实验室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并将再次进行检查,对仍然不合格的实验室执行关停处理。


12420


另外,检查发现部分学生实验过程中存在不戴口罩现象,对其严厉批评教育,下不为例。

安全的发条一刻也不能松懈,实验室教师及学生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神经,切实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条: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