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党建专栏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应用化学系、化学工程系支部共建“永葆初心守廉 赓续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36日上午,石油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及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和顺社区,开展永葆初心守廉 赓续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和顺社区何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概况、社区党支部建设及社区特色做法等,副院长李君华介绍了石油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党支部建设。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能够加深共建,强化在职党员进社区,长期互助,共同进步,开拓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6C518

随后,李君华副院长主讲了《初心守廉·赓续雷锋精神》的党课,强调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组织培养,常怀感念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常报感恩之德,把感恩之心化作报恩之举,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就像一棵种子一样,只有埋头,才能出头。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克服心浮气躁、急功近利、好高骛远等不良倾向。要心胸豁达、不忘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表自己意见和收获。何书记提出,欢迎学院老师经常走进社区,让党的政策和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校社共建取得实际成果。各位党员同志认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要发挥学院和社区优势互补,促进政治理论、党的建设等方面上升理论高度,形成典型工作经验进行推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石油化工学院和和顺社区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合作共建的平台,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不断丰富和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取得党建工作的实效,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