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党建专栏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1月30日下午,石油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到北厚社区第三党支部委员孙秀兰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石油党委书记张召鹏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关晓云代表支部送上了慰问品。张召鹏询问了老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孙秀兰老人与支部同志分享生活,拉家常,虽然生活有很多困难,但老人生活态度积极乐观,支部同志们也被其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感染。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人家送去关怀和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拉近了学院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社区联动,集聚党建合力,以党建促共建。


上一条:应用化学系、化学工程系支部共建“永葆初心守廉 赓续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暨1月份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