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党建专栏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岁寒时节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石油化工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社区贫困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元旦将至,岁寒情深。12月21日上午,石油化工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到共建单位昌盛社区对五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元旦的问候与美好祝福。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胡跃鑫参与本次活动。

在社区书记黄慧敏同志的陪同下,党支部为贫困户送上了大米、白面、食用油、洗漱用品等慰问品,每到一处胡跃鑫均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年关时节为困难群众带去阵阵暖意。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能为他们尽一份微薄之力大家感到非常荣幸。此次活动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暖流。


上一条: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三全育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