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师生风采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辽宁省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在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行,本次竞赛有来自全省19所高校71支队伍报名参赛,经各参赛校推荐,共有16所省内高校的22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我校“ESG团队”和“懂得都懂团队”作为代表参加总决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我校11支参赛队共获得省级特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获奖率100%,获奖数量和获奖等级均为辽宁省首位。张健教授作为评委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发言,封瑞江教授作为仲裁单位代表全程参与了竞赛。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旨在通过对大学生化工设计的实战训练,全方位的锻炼和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激励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促进教育链、产业链和创新链有效衔接。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学子充分展示了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设计作品,获得了在场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省内高校中的影响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