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 院长信箱

师生风采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3日,由清华大学主办,高校教学发展网络、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等20余家单位协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石油化工学院史春薇老师获得全国三等奖,取得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是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的重要赛事,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的教学设计及课程建设等成果,激励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来自全国336所高校组织了校内初赛,经过角逐,764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60项。

我校史春薇老师以真实工程问题为切入点,采用“BOPPPS+”混合式教学模式,展示了《材料复合原理》课程的教学设计思想及课程建设成果,得到了赛事专家和评委的认可。

此次获奖是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混合式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改革的结果,通过比赛也展现了学校教师优秀的教学风采、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对学校今后打造金课、锻造金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