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师资队伍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副高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员工 >> 化学系 >> 副高级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打造党史学习墙,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引导广大青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石油化工学院采取开辟文化墙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把“党史”挂上墙,让墙壁“会说话”。石油化工学院充分利用男高层一楼空间,精心收集重大党史事件,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图片,形成一面党史展览墙。“一面墙”一块一文化,一步一风景,宣传内容主题明确、形式丰富、造型优美,切实营造出积极向上和振奋人心的学习教育氛围,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文化墙作为一个文化载体,是宣传教育平台。打造“党史文化墙”,作为党史学习的新窗口,不仅能够学史于有形、润物于无声,也为学校构筑了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永葆初心奋力前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油化工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不断整合宣传力量、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坚持从细节入手、从实处着眼,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上一条: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第二期少数民族学生学党史活动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百个党支部走进百个家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