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师资队伍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副高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员工 >> 化学系 >> 副高级 >>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928日上午,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李会鹏主持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李会鹏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的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推进学院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强化政治担当上、责任落实上、作风务实上。要教育广大师生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作为全校研究生教育的重头学院,要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升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


下一条: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石油化工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