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师资队伍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副高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员工 >> 化学系 >> 副高级 >> 正文

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考促学 党的理论考试”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巩固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加深学习印象。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4221210分在炼化楼205室开展““以考促学 党的理论考试“特色党建活动。 

 

    首先,刘澜涛老师对支部成员学习强国APP学习积分的分值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党员们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理论学习取得的初步成果。其次,针对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党员存在表面化和形式主义倾向,刘澜涛老师强调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对学习强国APP中的学习难点进行了讲解,随后进行了考试。试题出自学习强国APP,试卷由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组成。党员们认真作答,并由支委会委员现场进行批阅评分,正确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最后,对于考试中存在的错误,刘澜涛老师组织支部成员再次学习,巩固考试效果,真正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支部也会将党的理论考试经常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党的理论水平。

 

上一条: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专题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参与新钢社区“志愿新钢”社区清空楼道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