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师资队伍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副高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员工 >> 化学系 >> 副高级 >> 正文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探寻历史足迹,学习创新科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以及提升学校的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员们的创新意识,把学理论、强思想与学技能、会创新有效结合起来,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特开展“探寻历史足迹,学习创新科技”主题党日活动,于2019417日参观了辽宁省科技馆和辽宁省博物馆。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员们来到辽宁省科技馆,在这里党员们见识到了物理,化学,天文,地理等多个学科领域的技术成果,切身感受到了高科技带来的科学震撼。而后,党员们又前往新中国建立的第一座博物馆-辽宁省博物馆,看到了书画、雕刻、陶瓷、丝绣、服饰、铜器、甲骨、碑志等多种文物,被其规模宏大的收藏体系所震撼。其次,党员们也为先辈们推动了中国社会的进步、创造了华夏民族的辉煌,同时还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文化财富表示感谢。为其每一件精美的展品背后都饱含先辈们的智慧所动容。

    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突出了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不仅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我国的科技力量,也让他们见识到了我国丰富的文化底蕴。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也使党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引导广大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个人价值,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参与新钢社区“志愿新钢”社区清空楼道志愿活动 下一条:学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