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参与新钢社区“志愿新钢”社区清空楼道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改善新钢社区和街道的环境,密切学生党员与社区的联系,以及发挥本支部学生党员的劳动精神以及奉献精神,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于201941713:30前往抚顺市望花区新钢社区参与新钢社区志愿新钢社区清空楼道志愿活动。

党支部成员到达新钢社区后,大家分成小组,按照新钢社区书记分配的任务,进行了时长两小时清扫楼道,搬空楼道的工作以及完成了居民楼下的卫生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社区清空楼道志愿活动,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很好地培养了本支部成员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拉近了本党支部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支部成员表示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应该自觉维护身边环境,发挥奉献精神,在增强责任感的同时也要不断弘扬与传递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