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师资队伍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副高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员工 >> 化学系 >> 副高级 >> 正文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619日,学部党委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文艺主持。学校纪委委员、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立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喜龙代表学校纪委进行现场指导。首先,学校纪委委员、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立刚就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学部党委书记陈文艺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长义作的《压紧压实政治责任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要讲话、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陈文艺代表学部党委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进展情况作了通报。


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方面,学部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开展调查研究不多、效果不明显。工作中,一般性调研多,带着问题的专题调研少,存在注重调研过程,不注重调研效果的现象;二是落实工作上抓实抓细上还存在差距。存在工作上部署多,检查督导少,执行标准不严、效果不理想。今后,学部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狠抓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促进工作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按照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要求,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回应群众关切,抓好工作落实。学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今后整改措施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学部党委书记陈文艺强调,学部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站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立德树人思想根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高等教育,在思想和行动上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压实“两个责任”,充分利用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各种形式,查摆问题,自查自纠,在推动作风转变上下工夫。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先锋表率,深入一线,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上一条: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党员到三块石红色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学部党委召开6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