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化工设计大赛决赛入围名单公示及决赛答辩会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历时2个多月,已接近尾声,本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成功提交作品29个。评审委员会组织指导教师团队针对流程模拟、图纸、文档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评审工作,根据各参赛队作品得分,整理出晋级决赛作品14个。此外,组委会继续为未入围决赛的参赛队伍学生提供展示自身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的平台,特增加2个机动答辩名额。本次比赛设置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若干,流程模拟优秀奖3项,工程图纸优秀奖3项,文档优秀奖3项,决赛答辩会定于2021年12月4日上午8点在机械楼201举行。具体答辩队伍名称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队伍名称

序号

队伍名称

1

“丁”一卯“二”

9

D三带一

2

Big Dumb Object队

10

青青草原

3

T.D.H团队

11

如火“醇”青

4

醇醇欲动

12

如沐醇风

5

醇醇欲试队

13

天选团队

6

醇风萦绕队

14

我说煎饼你说要

7

醇先锋队

15

宇宙无敌爆炸强组

8

高材团队

16

着手生醇组

 

现将决赛答辩要求说明如下:团队成员通过PowerPoint讲演文档和口头报告的形式介绍参赛作品(15 min以内),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10 min以内)。评委老师将根据各队PPT的质量、口头报告和回答问题的表现进行评议和打分,同时根据各队预评审成绩和答辩成绩确定参赛队伍的总成绩(预评审成绩和答辩成绩均是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值)。

热烈欢迎全校同学参加本次答辩会,热烈欢迎学校各级领导莅临指导。

石油化工学院

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组委会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