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油化工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公示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根据《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2021版)》(辽石化大校发〔2021〕68号)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1年职称评聘工作安排》(辽石化大校发〔2021〕69号)要求,我单位于2021年12月6日12:30点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职称评审会,会议由杨占旭主持,参会人员为:杨占旭、李会鹏、罗根祥、李 剑、封瑞江、李海英、周明东、毕研峰、韩媛媛、丛玉凤、么志伟、顾贵洲、孙 蔚,会议记录人:王 兵。

   会议议程简要为:

一、介绍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人员组成原则和主观量化打分表工作业绩考评原则。宣读2021年职称评审诚信、回避及保密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二、专业职务评委会会前对各系列参评人员提交材料进行复核,复核内容如下:资格复查结果(含代表作复查)、申报材料完整性和真实性复查结果、专业一致性复查结果。

三、各系列参评人员按要求分别对参评材料进行汇报。

四、专业职务评审委员会进行打分。

五、审核人员进行积分核算。

六、公布结果。

经我单位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评议,现将推荐评审结果做出如下汇报:

   1、 资格复查结果(含代表作复查)、申报材料完整性和真实性复查结果、专业一致性复查结果。

我单位对学院李君华等11人2021年职称评审参评人员的参评资格、申报材料完整性和真实性及专业一致性进行了认真复核,认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均符合我校职称评审申报规定和要求,具备职称评审参评资格,申报材料完整、真实、有效、准确无误,申报材料专业与所申报专业一致。

2、主客观量化打分结果,将主观打分结果分别列出:


 3、推荐人选名单(按不同系列不同层级分别列出)

对参评教授、副教授、高级实验师和实验师推荐人选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结果如下:

教授:李君华、张健、张磊

副教授:白英芝、张晓欣、宫晓杰、韩向艳

高级实验师:王彦娟、王钰佳、蔡天凤

实验师:喻倩

4、评审结果(按姓氏笔划排序)

教授:李君华、张健、张磊

副教授:白英芝、张晓欣、宫晓杰、韩向艳

高级实验师:王彦娟、王钰佳、蔡天凤

实验师:喻倩

我单位对学院李君华等11人2021年职称评审各系列各层级参评人员的参评资格、申报材料完整性和真实性及专业一致性进行了认真复查,认真讨论并且同意推荐上述人员参加评审,并按要求进行了评审。我单位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一致同意将上述评审结果上报至学校。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