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7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714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党委在化工原理楼201党建活动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艺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20197-8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学部党委组织全体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平语近人--习近平谈信访工作”;新时代开创人民信访工作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审议《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通报》要求等内容。

会上,全体处级干部围绕上述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同时,学部党委书记陈文艺还就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个人理论学习,特别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等作了进一步要求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