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邮件系统 | OA办公

师资队伍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副高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员工 >> 化学系 >> 副高级 >> 正文

学部召开8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826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党委在化工原理楼201党建活动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艺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20197-8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及党委组织部2019年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学部党委组织全体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了《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 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组织学习了《2019 年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并专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5号)》等内容。会上,全体处级干部围绕上述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部召开7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