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辉教师简介

作者: 时间:2017-08-18 点击数:

一、个人基本情况

张金辉,19631月生,中共党员,教授,硕士导师,学部石化学院应化系双肩教师。

二、学习及工作经历

1985年大学本科毕业于抚顺石油学院石油化工系应用化学专业;1991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抚顺石油学院石油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任教;1998年之后分别在校人事处、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机关党委、顺华能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从事管理工作,现任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

三、研究方向

石油化工添加剂、石油产品应用及分析。

四、研究生招生专业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

五、主要业绩

主讲研究生《石油分析》、本科《石油化工添加剂》和《石油产品应用原理》课程,指导和协助指导硕士研究生10余名;长期从事石油产品应用、油品分析、石油化工添加剂的研究,曾主持和参加完成了20余项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公开发表科技论文50余篇、实用新型专利5项,参编著作2部;曾获得2007年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奖三等奖。

六、近期发表论文情况

近三年在应用化工、当代化工、沈阳工业大学学报发表论文8篇(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

七、联系方式

电话:024-56866910

手机:13019668175

Email:zhangjinhui42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