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石油化工学院于2021415日下午在校俱乐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特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淑艳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会鹏主持,全院职工及工训中心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7DA84

会上,刘淑艳从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如何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讲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和学生代表190余人聆听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