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2022年“王涛英才奖学金”推荐人选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根据《“王涛英才奖学金”管理办法》,石油化工学院组织了2022年“王涛英才奖学金”本科生的评选工作。经学生自主申报,辅导员推荐,学办审核,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拟推荐化卓2001李龙飞同学作为候选人上报学校,参加学校评选。


姓名

专业

成绩排名(专业)

综测成绩排名(专业)

英语四级

科技创新社会实践获奖情况

社会工作

李龙飞

化卓2001

1/25

1/25

426

1,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国家级立项项目 (第二负责人)

2,“建行杯”辽宁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 (第一负责人)

3,“建行杯”辽宁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优秀奖 (第二负责人)

化卓2001班班长、化卓2201班班导生、核酸志愿者、“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人员


为广泛接受监督,提高推荐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现对推荐结果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3天。

公示期内,如对推荐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9月15日前以电话、信函或亲访等方式向学院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

监督电话: 024-56863395(秦老师);024-56863385(阿不老师)。

办公地址:炼化楼202(秦老师);化工原理楼203(何老师)。

石油化工学院

2022年9月13日